泱柇

烤漆鋁框門/EGGER系統板材/Hettich鉸鏈/EGGER木地板/特殊漆/得利乳膠漆/無醛屋/鐵件/烤漆玻璃

案件地點:新北市新莊

施工內容:新成屋

使用材料:烤漆鋁框門/EGGER系統板材/Hettich鉸鏈/特殊漆/得利乳膠漆/無醛屋/EGGER超耐磨木地板/玻璃/鐵件

案例介紹:

本案公領域將客廳與書房區做無隔間的結合,複合式的空間利用,保有家具配置的彈性。電視牆以特殊漆為主軸,搭配黑灰階的櫃體配色,低調又沉穩的風格,搭配木紋門片,散發人文知性。

牆面顏色影響居住者的心情,也決定與飾品的調性,好的牆面兼容並蓄、調劑心緒。銀灰雅緻,隨性而內斂 ; 黛藍沈穩,悠遠而靜穆。書桌區深色烤漆的鐵件層架錯縱條列,展示陳列充滿各種可能性,搭配木紋寬敞閱讀桌面,更暖化了空間的視覺。

餐桌上方是全熱交換機的位置,我們以幾何線條,勾勒出天花板的溝槽造型,不僅巧妙掩飾維修孔的位置,也讓天花板造型有著層次感及設計感。

主臥房間配色採用較為淡雅的配色,充滿慵懶的氛圍,一進到房間就能放鬆。知性成熟的擺設更加凸顯空間性格,令人感到舒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