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稼

科定KD木皮板/EGGER系統板材/Hettich鉸鏈/EGGER木地板/特殊漆/得利乳膠漆/隱藏門/無醛屋/鐵件/六角磚/

案件地點:新北市板橋

施工內容:新成屋

使用材料:科定KD木皮板/EGGER系統板材/Hettich鉸鏈/EGGER木地板/特殊漆/得利乳膠漆/隱藏門/無醛屋/鐵件/六角磚/

案例介紹:

本案為兩房一廳的格局,在規劃主軸上,為了放大公領域的空間感,我們調整原有廚房隔間,打造為開放式的環境,引入客廳採光,一進門就能感受空間舒適度。

建材選用上,玄關落塵區以色彩多樣、幾何板型的六角磚為入門的視覺主軸。公領域的客廳空間,使用原木色木皮搭配仿水泥灰特殊漆,呈現較為質樸自然的風格,門片則以隱藏門的工法,維持牆面的簡潔度。

另外在功能取向的規劃上,針對開放式廚具環境的延伸,我們建構了崁電爐的轉角吧檯,不僅加強烹飪功能,也多了類餐桌的用餐空間,使用上更為便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