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舟

烤漆鋁框門/EGGER系統板材/Hettich鉸鏈/科定木皮板/得利乳膠漆/無醛屋

案件地點:新北市林口

施工內容:新成屋

使用材料:KD科定木皮板/烤漆鋁框門/EGGER系統板材/Hettich鉸鏈/得利乳膠漆/無醛屋/玻璃/EGGER木地板/SPIVER 特殊漆

案例介紹:

本案客廳格局略為長型,配合窗戶位置,增設閱讀工作區並結合了寵物休息的空間,玻璃隔間有效納入採光,維持室內明亮及廣度,鋁框門採用長虹玻璃,不對稱的區塊排列,更增添視覺上的層次及設計感。偌大的書櫃擺滿了屋主的藏書及展示品,凸顯穩重又有質感的生活品味。

電視牆以仿石材特殊漆為主,水泥灰質地背牆襯托出淺木紋櫃體的存在,不規則鋪設的六角磚,以同色系呼應,櫃體側邊搭配鐵件造型,讓落塵區顯得更加俐落。

主臥室維持黑白灰的簡約色調,床頭背牆賦予線條分割,具現代感的整體造型,讓空間顯得更有個性。

次臥室使用雙色漆面搭配圓弧造型,富有童趣的色調,不僅能夠幫助小主人的視覺發展,活潑造型也有助於孩子的創意思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