抒然

烤漆鋁框門/EGGER系統板材/Hettich鉸鏈/KD木皮板/拋光磚/得利乳膠漆/無醛屋

案件地點:新北市新莊區

施工內容:新成屋

使用材料:烤漆鋁框門/EGGER系統板材/Hettich鉸鏈/KD木皮板/得利乳膠漆/無醛屋/EGGER超耐磨木地板/烤漆玻璃

案例介紹:

本案為設計為舒適簡單的北歐風,以親子休閒為主要架構,考量家中有年幼的孩童以及即將出生的新生命,全案木作材料均施以除甲醛塗料,搭配無毒環保F4星級的系統板材,以達最舒適安全無虞的居住環境。

玄關考量大門位置與視覺感受,入口端景藉由木紋拼貼,呈現出山巒層疊的意象空間。

電視牆以淺木紋為主角,搭配櫃體簡潔配色,讓客廳區營造出宜人恬靜的休憩環境。

主臥室為了兼具收納與美觀,除了動線須符合業主的生活習慣外,空間色調配上板材色系更是充滿質感,最後藉由床邊吊燈的畫龍點睛,形成空間上的視覺平衡。

次臥小孩房則以分層跳色的普普風格,營造出活潑輕鬆的休閒感。也希望藉由圓形圖案的設計線條中,能讓小朋友開心的成長,進而發展出更多的想像力及創造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