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瀾

烤漆鋁框門/EGGER系統板材/Hettich鉸鏈/特殊漆/得利乳膠漆/無醛屋

案件地點:桃園市

施工內容:新成屋

使用材料:烤漆鋁框門/EGGER系統板材/Hettich鉸鏈/特殊漆/得利乳膠漆/無醛屋/EGGER超耐磨木地板/玻璃/鐵件

案例介紹:

玄關以木質格柵搭配鐵件層架,穿透式的手法,連結了客廳與餐桌,保留了視覺上的空間感。地面則以仿水泥灰階塗料拼接六角磚,層次堆砌一條樸實的迎賓小徑。

公領域的規劃,灰階的櫃體配色搭配電視牆深淺拼接的木質牆面,訴說著空間上的知性與溫暖,另外,我們在沙發背牆與書房區,做了重點設計,以玻璃隔間轉角斜邊造型,用線條營造出立體層面,消光黑的玻璃外框,搭配書房軍艦藍背景牆及深木紋端景書櫃,更喚出空間沉穩又俐落的調性。

穿堂入室的自然光,溫潤的描繪出木質傢具與有機造型擺設的肌理與溫暖色調。客餐廳各種色階的灰與藍,和諧的色彩點綴讓空間視覺充滿寧靜。

主臥室的格局隔間做了一點調整,擺放正常深度的衣櫃,也不會影響走道動線。整體櫃體配色以暖色系為主軸,錯落於牆面的六角造型框架洋溢著讓人微笑的淘氣,薄荷綠的活潑更交織出空間的趣味。